• 网站首页
  • 七夹
  • 世界排名
  • 轮换发球法
  • 搓长
  • 晃搓
  • 球性
  • 滚网
  • 抢拉
  • 轮换发球法
  • 网球比赛中 球打到网子上弹回来没落地之前我又打了过去算好球吗

    发布时间: 2019-12-28 13:44首页:主页 > 滚网 > 阅读()

      这个肯定是好球啊,如果你能打中,并且在线内的话,对方还不一定能接得住呢

      这是一个规则问题,如果球弹到网上,落在了自己界内不是好球,如果在对手界内是好球.

    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    如果是你把球打到网子上,球往自己场地弹,就不算好球,而是失误;如果别人把球打到网子上,球往自己场地弹,没落地之前自己又打了过去,算好球。不过一般人都会等球滚网落地,因为滚网球可能出界,就算落在界内,用反弹球或抽击也可以打回。

      发完球之后的球凌空或落地都可以,凌空球大多数都是在前场完成(发球线以前),并且男子选手多数都是用网前截击来处理这一类的击球.

      2.如果对手球已过网在你的场地,你截随挥过网,而且没碰到网,规则是允许的,则判你好球

    特别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    网站首页 - 七夹 - 世界排名 - 轮换发球法 - 搓长 - 晃搓 - 球性 - 滚网 - 抢拉 - 轮换发球法

   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联系客服QQ: 官方微信: 服务热线:

    未经本站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

    Copyright © 2002-2017 DEDECMS. 织梦科技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大华彩票